10月14日訊 在冰島2-2戰平法國后,回應回合法國主帥德尚在賽后發(fā)布會(huì )上批評了裁判的德尚對科判罰,認為冰島的冰島第一個(gè)進(jìn)球犯規在先,但冰島主帥阿納爾-甘勞格松認為這是主帥因果報應。
德尚說(shuō):“我看了回放,進(jìn)球在冰島的犯規犯規第一個(gè)進(jìn)球中,他們對馬努-科內的納特犯規非常明顯?!?/p>
“我不會(huì )哭天搶地,也沒(méi)但有時(shí)候他們(裁判)可能在夢(mèng)游……裁判居然沒(méi)看到?;貞睾衔也粫?huì )責怪他們,德尚對科但有些小犯規的冰島吹罰讓我覺(jué)得,他可能受到主場(chǎng)環(huán)境的主帥影響?!?/p>
對此,進(jìn)球冰島主帥甘勞格松并不認同,犯規犯規他嘲諷地在發(fā)布會(huì )上回應道:“也許是納特犯規,也許不是。有時(shí)候,因果報應也是好事。在巴黎的時(shí)候(首回合比賽),我覺(jué)得我們對科納特根本沒(méi)有犯規?!?/p>
回顧一下,在法國隊2-1冰島的首回合比賽中,冰島隊在臨近結束時(shí)一度認為自己扳平了比分,由安德烈-古德約翰森打進(jìn)第二球完成梅開(kāi)二度。但最終VAR認定他對法國后衛科納特犯規,進(jìn)球被取消。

章節評論
段評